推薦以下勵志短片:

2014最強激勵影片8分鐘!如果你已經30歲,

你只有21000天...

(影片網址:http://sos.tw/media/2014-8#)

 

※小小學習心得:

看了這部短片之後,有種深藏內心的活力被激發的感覺,

進入職場兩年了,一直在問自己說:

「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嗎?」、「現在的工作有發展性嗎?」、「你安於現狀嗎?」

雖然對於目前的職場上,有種有苦難言的感覺,但礙於種種私人因素,

仍不敢輕易的離開目前的工作環境。

但兩年後的今天,我發現我無法改變環境,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...

就業職場非我所愛,但我可以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是嗎?

唯有做自己喜歡、有興趣的事,才有可能成功(事業或心靈的成長),

現在開始要求今天的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,

縱使只是多背一個英文單字或片語,或是新認識一個成語的意義,

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成長!

 

我要尋找自己的夢想,確立自己未來的人生目標,

從今天開始學習影片的所提供的以下方法:

1.用紙筆寫下自己的目標

2.寫下你需要採取的行動

3.每一天早晚重寫自己的目標(30天)

4.每晚回顧當天可以做到更好的事情

5.重複步驟1-4,每一天觀看一部激勵短片

 

一步一步打好能力的根基,為求機會來臨時,

能夠一展所長,開創自己新的眼界與寬闊的天空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激勵 目標 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