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2日,我們結束了7年9個月又20天的愛情長跑,

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、否認、沮喪到現在慢慢接受事實,

過程真的很難熬,眼淚就像關不掉的水龍頭一樣,

莫名其妙就自己滑落了,有時風吹過臉頰才驚覺眼眶怎麼涼涼的,

每天醒來都會先看看手機是否有訊息,確認是否為一場夢,

希望夢醒了,一切都會跟過去一樣。

 

到處都是你的影子,想到的都是你的承諾、你的笑容,

開始期望藉由疲累忘記失戀,但還是不希望忘記你,

還是習慣有事沒事看看手機,看有沒有你傳過來的訊息,

好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?但我知道我暫時不能去打擾你,

因為我希望你快樂,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,

更希望有一天我們還有再一次的機會...

 

有好多好多的事好想跟你分享,

有人說失戀就像死亡一樣,我覺得這形容很貼切,

分手的這段期間,跟你的回憶就像跑馬燈一樣,

一幕幕的在腦海裡重新跑過一樣,

每天魂不附體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

忘了也不知道如何思考,

簡直就像行屍走肉一般...

 

7月26日臨時決定北上去見你,

是我為愛勇敢的時候,

雖然挽不回你堅定的信念,

但看到你就感覺心安不少,

縱使你覺得你在說傷害我的話,

但老實說,當下覺得能夠看到你就好,

你的眼神依舊溫柔...

 
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,也帶給我不少快樂的回憶,

我不後悔愛你,就算知道最後結果會是這樣,

我當初還是會選擇跟你在一起,真的!

我好想抱抱你、摸摸你的頭,跟你說一聲你辛苦了,

辛苦你曾經自己想去找回愛的感覺,辛苦了...

雖然,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共同找回愛,

而不是你獨自承受孤獨與壓力,

我知道你真的辛苦了。

 

我會加油渡過失戀低潮的,時間會幫助我的,

請你不要太愧疚,請好好照顧自己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